close

JOY在發現懷孕時,就有想說之後要不要去參加孕婦瑜珈。想說對不是很瘦的我來說應該會比較好生吧!加上我原本手和背有舊傷,從懷孕開始就越來越痛,有時痛到整夜都沒睡fa_crying02.gif

所以在孕吐狀況比較緩和之後,在懷孕第16週時就去台安的運動中心報名啦!!會去台安是因為台安是醫院體系,應該會比較專業和謹慎吧!!果真一到台安醫院7F的新起點運動中心,小姐就解釋一些基本的流程,當我決定報名時除了繳錢以外,他們會要妳填2~3張的表格。內容是詢問妳的病史、家族病史、先生的健康狀況、、等等問得比醫院檢查時還來得詳細喔!!還會告訴妳每一次上課都要提前10分鐘來,因為會有醫生來讓妳諮詢一些妳在醫院沒問到的問題,並量體重+血壓,如果血壓太高或太低都會視狀況看可不可以上課。瑜珈老師也都會特別的注意每個孕婦的狀況,所以很不錯喔!!

我做完後背痛的感覺都有改善耶!fa_happy07.gif 且我有發現去那裡做瑜珈的媽媽們,都幾乎沒有什麼水腫和妊娠高血壓、妊娠糖尿病的問題說。應該是有定期運動的關係吧!!所以JOY媽咪應該會做到小紅豆要生的時候喔anpanman05.gif

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去官網看看喔!!

 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台安醫院

上課地點: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2段424號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臺安醫院新起點運動中心(新大樓7樓)


TEL27718151分機2388或2387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1108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