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沒PO文了....真的是讓大家久等了。實在是發生太多事情了!!fa_shy03.gif

這次一PO文就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喜訊──CJ家有了新成員囉!!

JOY的懷孕日記終於要開張囉 fa_happy01.gif

 

Baby_20091120.jpg 

準備要懷孕的我們,在去年10月底去了一趟日本,想說好好的放鬆一下。沒想到回台灣沒多久,因為要去參加同學的婚禮加上生理期遲了1星期,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想說去買支驗孕棒來驗驗看........結果是2條線,當下還真有點嚇到eye02.gif所以呢決定再去買了第2支,還刻意買了不同的牌子fa_shy05.gif結果還是2條線,當下就跟Charles說你要當爸爸了!!其實當下的感覺很妙

隔天就決定去離家最近的台安醫院檢查囉!!加上台安的婦產科口碑一直很好。在去之前JOY有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很多媽媽們都說台安的醫生對體重控制很嚴格,對不是很瘦的我來說在看到醫生之前都一直處於超緊張的狀態。很怕被唸fa_sick01.gif

到了醫院先驗了尿........之後護士小姐就叫我進超音波室,這時還是用內診的方式檢查所以Charles還不能跟我進去。照了超音波(就是這張)證實了JOY已經懷孕5週了又3天了。黑黑的是羊水,下方的小小白點是寶寶。這時的寶寶還是胚胎呢!!只有0.7公分,超小的好奇妙喔!!照完超音波終於要見主治醫生了。我是給婦產科主任看的,醫生一看到我就說我很恐怖嗎?還是妳很不舒服嗎?妳看起來很緊張fa_coldsweats01.gif 醫生就例行的把該注意的事解說給我們聽,最後他終於說了:我會嚴格控管妳的體重的fa_catface01.gif 不過陳醫師是個超幽默的醫生,很容易讓媽媽放鬆呢fa_happy05.gif

註:
小紅豆是Charles替我們寶寶取的小名
........其實是JOY和Charles很喜歡麵包超人啦!!又因為麵包超人是紅豆麵包,但是麵包超人太長了,所以Charle就說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叫小紅豆吧!!!!就這樣我們寶寶的小名就誕生啦!!!!!anpanman08.gif anpanman11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1108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